close

 

空降下來擔任一個三人爆破小組隊長的詹姆斯上士,是一個我行我素的拆彈高手!原本對於這樣子沒有團隊觀念的隊長,兩個隊員即使心不甘情不願仍依舊服從著,直到在一次任務中,詹姆斯的鼓勵及支援才進而對他有所改觀~可惜好景不常,因在軍隊旁販賣DVD而有和詹姆斯有所接觸的小男孩被設計成了人肉炸彈,氣急攻心的詹姆斯決定要給他們好看,但卻因此使得一名隊員身受中傷遣返....而詹姆斯依舊故我,就像......中毒一樣.......

 

「戰鬥的衝擊是一種癮,強效而致命!因為戰爭就是種毒品…」

 

或許,是女導演的關係,看起來畫面很乾淨,不太像一般戰爭片那樣man,故事也是很單純.....應該說沒有很明顯的故事述敍!內心戲倒是很夠看(雖然也驚見只有偶像劇才會出現的片段)~而戰爭片的執鏡我很在意,而這一部掌握的恰到好處!雖然說沒有特殊的劇情,但是,題材的驚險性就足以令我整場屏息以待,這真是個好題材呢!!

 

而這部片的評價很兩極!我想,就如同紐約時報記者所說的那一句話吧!不喜歡的人大概是因為中了戰爭片的毒了,而這一部是"披著戰爭皮的心靈片"!導演得獎,當之無憒呢~~

 

IMDb: 7.9 / 10

 

傑瑞米雷納:

 

緊張程度:

 

喜好程度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容如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