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特務,我想,史上最悲慘的特務~SALT一定榜上有名!!!

SLAT

悲慘歸悲慘,但是惹到了心中有愛的女人,那些人的下場會是比悲慘還悲慘呀~~猜想為了愛打算金盆洗手的SALT,結果遇上了終要執行任務的時候了~~人不染紅塵,紅塵自染人呀~~只好開始一連串殺.殺.殺~~~~

 

裘莉乾淨的身段,實在想不到還有誰可以代替她接這個角色!每個一舉一動都會令人大呼過癮呢~~~當然以上是說出裘莉迷的心聲吧!身為非裘莉迷的在下呢~不會被裘莉衝昏了頭的!!剛開始SALT 的逃難,就開始覺得很狼狽了~即使要身為女版007的話,豈碼要有優雅的身段吧~~怎麼一開始先變成了女馬蓋先了呢??????雖然,這是因為這個"頭頭"用迅雷不及掩耳的方法要告訴他是該執行任務的時候了.........但是,如果優雅的全身而退,在影迷的心裡,一直會有著合理的解釋來說SALT怎麼這麼未卜先知呢?????人家可是特務呀!!!之後都很優雅的"解決"目標了,為什麼之前要這麼狼狽的逃呢.......所以,對我來說~~這全都是因為"愛"呀~~~~~因為"愛"而慢慢忘記了她原本的身份,使得在第一次逃難時,看起來灰頭土臉的,但,士別三日,刮目相看呀!!!

而劇情發展呢~在中場的時候就可以聞到最後可能是什麼狀況了~~而李佛薛伯(這個我稱他是反派界的山姆沃辛頓)一看,就不是什麼好東西(喂,別以偏概全啦~~)上半場時,就在期待最後會怎麼樣呈現他:我就是最終大頭目...結果.......是為了搶槍才表示身份,有點呆住...後來,向SALT表示他是比她們還要更高級的特務時,差點沒摔倒....(是導演,還是編劇是火影迷呀...我還下忍,中忍咧.....)這種感覺就好像是在跟我說:這部片時間快到了.要做ENDING囉~~~都沒有太多特務之間的感情糾葛,原以為她會和最後那一個國土安全人員的自己人有什麼發展....結果,那傢伙竟然選擇...自爆(就說吧~~就像忍者為了任務不惜切腹的道理一樣嘛~~)

當然也不是都不可取啦~~在下就對他整部雷影的步調和節奏還蠻喜歡的~起碼,在下是覺得沒有冷場啦~~~

 

總而言之,裘莉迷可別錯過的片子啦.........就只是這樣而已!!

 

IMDb:6.6 / 10

 

裘莉:

 

李佛薛伯:

 

吾推指數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容如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