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著自己的大壽慢慢的來到,在特別的100年內,要給自己一份大禮不過份吧!本來預計想要拿來比較的是鐵三角的ES7和AKG的K520,Google了下高雄知名的耳機名店,決定去朝聖一下!沒想到,一聽便愛上了好朋友妹仔所擁有的Monster的耳機系列,因為其他等級都需要再下訂等產品,等不及的我,在短短不到20分鐘之內(包含了試聽的時間)八張小朋友就棄我而去了!!以下是小的第一次的開箱文~~

 

老闆娘特別推薦~死小孩代言的solo~~這可是今天才到的限量紫喔~~ 

 

 

盒子的側邊是Monster之父的Dr. Dre!!I Love U~~~

 

這一面應詃是要給店家掛起來的裝置,不像是可以提的!!

 

再來一張大師的特寫吧!神~就是要被歌訟的呀!

 

進入前戲囉~~衣服要慢慢脫啦~~今天穿橘色的呀!

 

鮮豔的橘,像是熱情的你呀!!

 

你在我貪婪的眼神下,一覽無遺呀~~準備打開最後一道防線了!寶貝別怕!!

 

 

我要打開囉~~噹噹噹噹~~~

 

 

喔~原來還有個"套子"呀!嗯!沒有錯啦,這樣是比較安全一點啦~~

左邊的小房間裡有著使用說明,monster的系列產品介紹,拭鏡布,MIC耳機(目前只試過哎鳳可以用,插上小的索尼易立信之後是....=.=不理我!!)

 

來一張套套特寫吧~~以後會常常在一起呢!!

 

 

啥米!!還有一件呀~~喔~~穿的是薄紗啦~~真性感耶!!

 

 

套套裡面附線材是不含MIC的線~當然,我只能用這條囉~~

 

要來脫光你啦~~~

 

來個大特寫吧!!美人兒~~~~

 

回家之後聽了一下子,真的很喜歡這個牌子呈現的質感!尤其是在低音的表現真的是無敵呀!!雖然solo是沒有電池的系列,原本還會有些小擔心在我很無言的輸出源(=.=很不敢說是用什麼聽),沒有其他power的助力,聲音無法被推出來,但是,monster 就像是魔法師的魔法棒一樣地棒呀!!(謎之音:=.=什麼年代了,哪有魔法師還在用魔法棒的呀!)如果,你有點失心瘋的話,又不考慮C/P值,又要很有型,只追求高品質的話.....耳機,非他莫屬了!!

 

以上!!打完,收工~~~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容如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